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4月 26, 2008

返回祖國大行動

真正愛國的同胞,終於回應了大家的訴求,提出「退出外國藉,回到祖國去」的訴求,甚至在網上成立了一個 website,要求愛國的同胞回國建設祖國!

轉載一下其內容及口號:
「我們憤怒,因為深深地愛著那曾生我養我的土地,
我們抗議,因為無法再容忍那惡毒的詆毀和中傷,
我們行動,因為要讓世人看清炎黃子孫的尊嚴和勇氣!
行動吧!拋棄你的加拿大國籍,撕毀你的綠卡,
行動吧!讓我們回到祖國的懷抱!」

無論香港的內地的媒介,對於這些拿出行動的人,是否應該拿出比起甚麼聖火團、甚麼杯葛更多的篇幅,去報導這些比口叫愛國更愛國的人呢?真的很奇怪,只有少數網站轉載這個消息,令我們悶納不已。

網站的宣言令人感動,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在此鄭重宣告成立《返回祖國行動委員會》, 號召大家團結起來,集體放棄加拿大國 籍或永久居住權,鄭重收回我們的入籍誓言,以示對加拿大政府的唾棄 和最強烈的抗議!
加拿大是英聯邦國家,你在入籍加拿大時曾經宣誓要全心全意地效忠英女王和王位的繼承人 。站在楓葉旗下,面對著大法官,你宣誓說:“I swear (or affirm) that I will be faithful and bear true allegiance to 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the Second, Queen of Canada, Her Heirs and Successors”。」

英女王是西方殖民主義的總代表,她對中華民族悍然發動了兩次鴉片戰爭,割我土地,毀我家園,使我們偉大的民族飽受屈辱。作為一個真正的愛國主義者,你必須以放棄加拿大國籍的方式收回你的誓詞。否則你就是中華民族的不孝子孫。也許你從沒有認真對待過自己的誓言,或者根本不知道自己曾說了什麼,如果是那樣,你講話就像是倒垃圾,請不必在這裏聲嘶力竭地大喊愛中國了。


值得十個推薦!我推!沙發!

http://backtoourmotherland.com/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