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4月 29, 2008

三分一運動員的火炬手

由港府到土共天天面不紅耳不熱說「體育和政治分開」,分開到四月廿九號,終於現形,原來奧運聖火變成了政治分贓的遊戲,一百二十個火炬手之中,只有四十二個「運動員」(再加上一個雙重身份的方力申)。

這就是港府與中共的鬧劇,喜歡打橫打直講,總之自己做的就是對的,人家做的就是錯的;如曾憲梓、梁振英、汪明荃、李剛代表乜野香港人呢?為何要把體育的事情,找政治的人去跑呢?係唔係如果只係得運動員跑,聖火就會熄?中國就會亡?西藏就會獨立?咁不如搵曾憲梓、梁振英、李剛代表香港去參加奧運啦不如,仲有代表性呀!

最令人「興奮」的名單有:

梁振英 行政會議召集人
陳志雲 TVB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
陳崇業 - 荃灣區當然議員
張國鈞 - 青年民建聯主席
陳國華 - 觀塘區民建聯區議員
曾憲梓 - 金利來主席, 前人大常委
汪明荃 - 全國政協委員
李剛 - 中聯辦副主任
梁嘉銘 - 新界社團聯會理事 (民建聯)
趙資強 - 東區民建聯區議員
郭俊 - 香港青年會秘書長
吳小莉 - 鳳凰衞視資訊台副台長
Gillian 曾光 - 西安外國語大學學生,於2007年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獲得總冠軍

最「見鬼勿 O 嘴」的代表人物,肯定係曾光小姐--曾光係乜水?資料話佢今年廿一歲,係西安外國語大學學生,於2007年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獲得總冠軍...... 喎

曾光是個土生土長的西安女孩,由于在西關一所小學讀書,所以西門內外是她小時候經常活動的區域...... 功夫不負有心人,高考結束后曾光以優异的成績考入了西安外國語大學。大學寬松的環境仿佛給曾光打開了另一扇門,大一時她就進入了學生會......大二那年,學校評選女生節形象大使,曾光一舉獲得了冠軍,這一下把她小時候喜歡在舞臺上展示自己的感覺找回來了,她暗自決定以后要多參加此類活動。“人生真的是很微妙,剛下了這個決心,機會就來了。”學校推薦她去參加一個廣告模特大賽陝西賽區的比賽,她又獲得了冠軍,迎接她的將是全國總決賽。但總決賽前夕,因為時間上與英語四六級考試衝突,她最終放棄了比賽。」

曾光關香港人咩事呀?搵大陸人來代表香港參加奧運,都仲有少少 ground;搵個「土生土長」的大陸華姐來代表香港人跑奧運聖火?代表咩界別呀?唔通代表旺角 x 蘭街呀?(網民的意見)


搵「陝西阿嬌」(英文名都叫 Gillian ) 的曾光來代表「香港人」,不如搵香港的 Gillan,大家都識的阿嬌啦,最少人人都熟識佢、了解佢、認識佢,係唔係先?
難怪網民說:「陳易希都有份跑,不如搵陳冠希啦,佢交棒俾各女星,一定好好睇!」

尤曾家麗:火炬手代表香港精神

2008-04-29 ( HKT 16:01)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尤曾家麗恭賀 120 名奧運火炬手,能代表香港在 5 月 2 日參與火炬接力跑。

她說,各名火炬手的出色表現,代表香港精神。

上面班友,代表乜野香港精神?乜原來「仆街」成為了香港精神咩?明知香港有無數人對呢班人好反感,偏偏要把體育的全民團體的盛事,搞成為政治分贓,一班政治人抽水的盛事,同為中國人,「一國兩制」的澳門就拒絕香港的民選議員訪澳;宣揚自己係「國際都會」,卻接連拒絕歐美的人士入境;強調香港有言論自由,卻連法理上只是代表西藏軍旗的「雪山獅子旗」,成班傳媒卻偏要宣傳為「藏獨旗」,Free Tibet 的 Free 就翻譯成為「獨立」,呢 d 就係香港精神?

香港精神,今日已經淪為指鹿為馬,淪為道德淪亡的精神,當初高喊「便利濕身案」是兒童色情的,看看法官如何判決?
高院駁回律政司告《便利》 (18:26)
高等法院駁回律政司就《壹本便利》刊登未成年女歌手李蘊性感照片案的上訴。

法官表示,合理的人只要一看照片,不會認為是一張兒童色情照片,而當時李蘊的經理人及母親均在現場。他表示,稍後會書面交代判決理由。

這就是香港精神--黑白顛倒是非不分的「差不多先生」精神;看看今日的傳媒,每天在風花雪月,胡亂報垃圾的同時,還有幾多人在堅持真相的信念?而肯堅持信念的年輕一代,有幾多人不停在受到圍攻、迫害、杯葛,那些有能力支援上一代人,可有伸出過你的手一下?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尤曾家麗要求市民本周五避免在屋苑外牆晾衫......
2008-04-29 ( HKT 15:12)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尤曾家麗表示當局要求市民本周五避免在屋苑外牆晾衫,她解釋是因為屆時會有萬千鏡頭對準香港,期望本港以「最靚」及「企理」的儀容見人,她希望市民配合。

被問到國殤之柱創作人高志活被拒入境,尤曾家麗表示,每個地方都有其入境政策,又強調本港過往多次舉行大型示威,警方都處理得很好。

尤曾家麗如果真的關心城市儀容,平日可應該留意一下,香港有很多市民,居住的地方絕不人道呢?屋苑外牆晾衫就覺得「不企理」,解決方法不是政府去繞道而行,反而卻要求居民不要哂衫--人民的利益重要一些,還是政府要威的利益重要一些?如果我居於聖火傳送路線,我必定掛出抗議標語或 x x 旗在窗外,不知政府可會尊重我居所的權利,還是派人上門騷擾呢?

哀莫大於心死,這就是我們年輕一代對今日香港的寫照,亦是這種感覺,開始創造了如台灣南部的那種悲情,一種寧為玉碎,不作瓦全的悲情。種豆得豆,種膠得膠,那些有權有勢的香港人,希望記那一句:「出得來行,預左要還。」

Facebook Group: 政治滾出奧運--火炬手只限運動員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