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3月 31, 2008

用選票向假民主說不

有泛民主派議員,居然支持自由黨常提倡的「電子道路收費」主張;傳聞中環要收 $90 一程,可是居然有泛民議員仍然肯支持。

有見及此,林忌將會反向這些人建議,不如推出「九十蚊投一票」--投者自付好了;選舉政府的行政費,一樣應該用者自付,所有監票、點票、租票站、運票、保安費用,用「電子道路收費」的邏輯,用者(投者)自付,好不好?

世界第一流的公路網就在德國,比起德國車還要好;德國除過境的重型車之外,全國路橋都免費;我們不向世界第一流的汽車強國學習,反過來學習第三世界國家!當我們常常恥笑內地新興發展時不注重保養,不注重配套的時候,反過來,最愛開德國車,卻最不愛德國的公路制度的,就是這班香港的膠人。

為了鬧醒這班膠人對「電子道路」可以改善交通的迷信,林忌在蘋果日報以至在博客上,已經寫了十數篇文章,去解釋、去反證、去邏輯討論,說明泛民不應也不能,去支持這樣無良而冇用的制度,既不能改善交通,也不能改善環境,而且其本質既不公也不義,既得罪中產最終還害死低下階層的市民的制度;可是這些不學無術、不求其解、不知所謂的所謂部份泛民,仍堅持支持「電子道路收費」,非要造成更多公共的毀滅,造成更不公不義的社會不可。

支持這個制度,不會令你得到選票;田北俊會為你支持而投你一票嗎?反過來,泛民如果迷信這個制度,最終所有後果,都要你承擔;泛民不是長期追求社會公義、公道、公正嗎?一個專向小市民開刀,向中下階層開刀的「電子道路收費」,你們也敢支持?

既是如此,就不要怪有人反提:「投票資格應該資產審查」、「電子投票收費」、「電子過馬路收費」、「電子煮飯收費」了!有誰要支持,林忌唯有企出來,組織各大車會,用選票去這些不公不義不知所謂的政客說不。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