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3月 30, 2008

漢奸反對藏獨

漢奸藏拙免獻醜縱然引退遺臭名
香港新浪網 - 21小時前
【東方日報專訊】民主黨李柱銘宣布不再競選連任立法會議員,其主要理由是已年屆七十,黨內外的壓力均認為他應讓位於年輕人,幾經掙扎終作出退選決定。 不過,更為可信的理由,是由於李柱銘近年來的賣國言行激起了民眾反感,他的支持度已大幅下滑。民主黨內部最新的港島區 ...

新中國「成立」了近六十年,理論上中國人不分種族人人平等,可是到今天我們仍聽到大量「漢人獨立」的聲音,口口聲聲鬧人漢奸。

最不幸的李柱銘議員,如果他有藏人、滿人、回人、蒙人、甚至北方「諸胡」的血統的話,就真的可以恥笑土共:「漢奸?我不是漢人,如何做漢奸?真想請教一下!」才半個月前「藏民騷亂」,今天還好似沒事人一樣,提出「漢人之別」,鬧人「出賣漢人」,真想問問這些傳媒、打手與土共,你們是否支持「漢族獨立」的主張?

當年蘇聯就是亡於「俄羅斯人脫蘇獨立」,或許有一天中共也是亡於「漢人獨立」也未定,由王國與、曾獻屎到一眾土共,心內沒有「新中國」,天天想著「漢人漢人」,那置藏人於何處?置其他中國人於何處?泛民主派以後一聽到漢奸這詞語,就應該立即反問該「維園阿伯」一句:「阿伯,你係唔係支持漢人脫離中國獨立呀?你成日提漢奸,係唔係唔滿意五族共和的中華民國,以至後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呀?」「如果我支持漢族獨立,反共復明,你係唔係支持我呀?」

鬧人漢奸者,自己就是最大的漢奸;那些結婚不穿漢人衣裝,卻走去穿旗袍馬褂的,就是漢奸;那些用滿州話「馬馬虎虎」、「挺好的」,就是漢奸;有漢人語言不用,卻滿口北方諸胡方言的漢人,就是漢奸;那些連漢人歷史也不查清楚,對漢族歷史沒認識,滿口「漢奸」術語--反滿州、反外虜,卻反對漢族建立民族國家「反共復漢」的,就是最大的漢奸!

說「 x 奸」,回想起1984 年美國總統列根訪問愛爾蘭,作為愛爾蘭裔的後代,理應受到最大的歡迎;在一間酒吧內,一些愛爾蘭人見到列根,就大叫「soupers! 」;無知的美國人以為愛爾蘭人稱讚其總統為「super」,還報了上傳媒;然而事實的真相是,列根的祖先移民美國之前,接受了聖公會的救濟而改宗,放棄了天主教的信仰,道地的愛爾蘭人仍視其為「愛奸」,因此以「souper」贈之。

同樣在中國,那些賣國擁抱馬克思,把土地賣給蘇聯的,賣國打內戰說多謝日本友人的,不是在位,就是高掛在國家神廟之上;這些人的擦鞋仔、拍馬屁者,還面不紅耳不熱,敢用「漢奸」這詞語,還因為不知名的理由,令這類新聞常常高掛於 google news 上,真的令人憤慨莫名。

對,漢奸就是支持滿州,支持滿清帝國,支持西藏是滿清不可分割的一部份;中央台大可向有香港有線電視取經,拍一套如《大腳掘起》的節目,叫做《我們都是漢奸》,讓大家一目了然,漢奸在今日新中國的重要性,回這些膠人一句:「反對藏獨就要做漢奸,你支持藏獨嗎?」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