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2月 24, 2008

人大「近乎完美」評淫相記招公關

王英偉:道歉發言「近乎完美」
[2008-02-23]

 藝人淫照案的主角陳冠希終於親自現身面對傳媒發表道歉聲明,於新城電台《集知新世代》節目「開咪」已有2個多月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王英偉表示,與其節目拍檔由公關的角度討論陳的表現,最後得出4個字評價「近乎完美」。

 王英偉解釋,陳以其最熟識的英文發言,凸顯其「鬼仔」性格,同時,他又多次向受影響人士道歉,以英文發言較容易說出「sorry」,不同以中文說出「對不起」那麼沉重,而其道歉聲明內的用字在事前亦曾作出雕琢,例如他指會「無限期」 (indefinitely)離開娛樂圈,時間「可長可短」,另又提及自己未能成為年輕人的好榜樣等,已經回應了社會在事件發生後對其提出的批評。

 不過王英偉表示,陳冠希實在太遲出來回應事件。

睇完呢段「近乎完美」的高質素評論之後,林忌終於明白,點解奧運歌的歌名,叫做「 We are ready」了。

林忌解釋,香港明星以其最熟識的 Chinglish 唱歌,凸顯其「假洋鬼子」性格,同時,歌星又多次向外國人士發音,以英文發言較容易說出「We are ready」,不同以中文說出「我準備好」那麼硬膠,而其發音的文字前亦曾作出雕琢,例如「準備好」(ready) 不代表沒有意外發生,準備程度「可高可低」,另又提及中國的努力等,已經回應了全球在北京奧運及外交政策上的批評!

很好,很完美,這樣質素的評論可以上報,這樣質素的人可以做人大,這樣質素的評論可以上電台發膠音,唔怪得近乎完美啦。

因此,香港以後不用推廣普通話了,大家一齊用英文發言,才可以得到「近乎完美」的評價的!用中文講野,太太太沉重了!咁小事,咁沉重做乜?求其講一句 excuse me 未算囉!

「無限期」 (indefinitely)離開娛樂圈,時間「可長可短」--明白了嗎?2020 年後「可以普選,這就是「近乎完美」的說明了,簡單來講,即係呃香港人就會得到人大的讚賞:好叻仔呀,講下你地就信,呃下你地令你地信到十足十,全國人大就會讚你「近乎完美」,人 in 佢又 in, 仲唔係 incredible?

點解全國人大要咁幫陳冠希?點解土共要力撐香港偽人?而家大家明未?果然係「近乎完美」的欺騙市民計劃!王英偉先生,真係同希哥一樣咁英偉!

伸延閱讀:
福佳,We have money!
報評會關心假新聞嗎?
人大「近乎完美」評淫相記招公關
陳冠希有尊重私隱權嗎?
問題還是民主普選!
不小心有沒有錯?
淫相記者會
過百萬人要錯監?
警方錯上加錯
從假消息看淫相風波
疑似藝人的雙重標準
警方的死貓
朋友!
應公開受害人資料嗎?
失控之二
文匯報就是「移花接木」源頭
公信第一的朋友
「奇拿」再現
移花接木選擇性執法
陳冠希有誠意嗎?
陳藝人移花接木?
譚校長金句陪過年
沒有動機都可以硬膠
是誰累死 A, B, C, G?
長毛網站被 Hack--警隊何在?
原來真相最不重要
有人敢企出來報警嗎?
白色恐嚇--不雅廿三條
選擇性道德之二
淫照風暴陷兩難
工聯會改名做商聯會吧!
幾時拉埋「哂蕉藝人」?
選擇性道德
熱烈祝賀香港選擇性執法!
從色情連結案看淫相事件
失控
裸照風暴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