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1月 10, 2008

巴筏落提演唱《We are ready》

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崔大牛說,祖國隊將有 550人以上參加北京奧運全部 28 個大項比賽,是祖國隊歷來參賽項目最多及運動員人數最多的一次。

崔大牛表示,今次奧運的歌曲,將會得到世界第一男高音巴筏落提的支持,唱好祖國奧運,主唱由香港人作曲填詞的奧運金曲--《We are ready》。

在場有外電記者貿疑,說巴筏落提目前的健康狀態,根本無法再唱歌,然而崔大牛表示:「沒問題!早幾天我還和他玩最新的遊戲機呢!」

據知最新的遊戲機,乃任癲堂出品、國產製作的電子遊戲機--威力棒 Vii,崔大牛說:「早幾天我和巴氏在錄音室外,還試打了棒球,就和溫總及福田康夫的感覺一樣,讚不絕口。」


崔大牛繼續說:「早幾年巴氏來過紫禁城演唱杜蘭朵,今日巴氏一樣會為祖國奧運獻唱,最特別是這首《We are ready》,乃祖國盡用香港同胞為國賣力的一次,和馬力同志賣力一樣,香港同胞有很多愛國的歌手,如黑勤、校長等,他們都和馬力同志一樣,一直對祖國不離不棄的賣力。」

崔大牛表示,多年來巴氏因年紀及健康問題,「高音 C 之王」的稱呼,常被祖國的同胞怪責其名不符實,唯問題已被祖國的神醫醫好,因此今次巴氏不但會演唱高音 C,更會演唱高半度的高音 C sharp,為祖國奧運造勢。

崔大牛再說:「多年前,香港有個愛國商人叫羅德成,曾經放棄了英國護照及國藉,拿了祖國護照;近幾天羅氏對我說,經過馬力同志的勸說之後,巴氏決定放棄意大利國藉,入藉祖國」

「因此,我們祖國很快就會擁有世界第一的男高音,他不止是『高音 C 之王』,更是『高音 C sharp 之王』,傳聞香港的愛國商人,如陳 X X,亦將放棄其美國護照,效法巴氏......」

崔大牛說:「為此,我們要向莫華鄰同志道歉,因為巴氏加盟主唱《福佳 3 We are ready》,由於不能在歌曲中放入太多歌劇元素,今集歌曲之中,將不會有莫華鄰同志的份兒。」

全力支持 2012 祖國奧運普選,人民曰報記者牛力報導。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