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1月 21, 2008

「號外」塊地好硬

民建聯促正視立會補選拉票
[21/01 星期一 16:31]

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及劉江華,在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上,要求當局正視上月立法會補選,有傳媒以號外及廣告形式,為個別候選人拉票的問題,劉江華關注,今年立法會選舉,是否仍然可用同類的宣傳手法,陳方安生表示,參加補選完全遵守選舉指引,亦無要求傳媒為她助選.

土共輸打贏要,自己控制大量傳媒、十幾廿分報紙、電視台、雜誌絕口不談,偏偏對蘋果日報在競選人的「號外」,來大造文章,簡直就是不知恥之至。

泛民議員有沒有修訂民建聯的建議,把所有傳媒在補選期間有偏差報導,都計算入選舉經費呢?例如文匯、大公、東方、太陽、星島、明報、亞視、無線的所有開支,是否應計落葉劉及其他土共政黨的競選經費上面?如果計的話,就計埋蘋果的「號外」吧?

最過癮係土共連最基本的法律論點都沒有:選舉期間,由第一日到最後一日,在法律上有甚麼分別?如果「號外」要計算,那麼選舉當天是否不可以印報紙?又或者報紙不可以談選舉?「陳太勢危」這是報導,和明報在當天的「陳太恤髮減壓」、大量土共媒體的支持葉劉報導,又有何分別?

蘋果日報是一份有盈利的報紙,不妨大家公開一下各報紙的「盈利」狀況吧,例如北大人控制的《成報》,為甚麼連人工都出唔到,卻要繼續出報紙呢?為誰服務呢?

泛民議員幾時先更識玩呢個議會遊戲?不斷玩硬膠修訂,修訂到成個立法會乜都膠爆吧,既然政府咁鍾意立法會俾呢班廢柴搞到膠爆的話。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