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1月 10, 2008

局勢晦暗不明

福佳三面世已經進入倒數階段,請隨時留意本 blog 的報導

怪事三則:
黃毓民登陸太陽報
黃毓民登陸太陽報,相信沒有人會以為他投共吧?這和最近「風向」轉變一致,是值得大家思考的事情。

最近的怪事特別多,其中一件經各管道證實的,就是有關中國出兵北韓的傳聞:

北韓如崩潰中國會出兵
北韓逾期未全面交代核武詳情,領導人金正日未選定接班人,令朝鮮半島局勢始終不明朗。美國智囊組織指出,一旦北韓崩潰,中國已準備好派解放軍進駐北韓。

美國智囊組織戰略及國際研究中心和美國和平研究所的專家,在中國跟解放軍專家廣泛接觸後,發表這個研判。報告指出,北京已對金正日政權崩潰擬定應變措施,會先尋求聯合國派兵到北韓 維持秩序,必要時會單方面派兵,執行三個任務:人道支援,處理難民湧現和天災善後;維持和平;清理北韓核設施遇襲的污染問題,確保核武和核原料不落入不法分子手。

禁制民間電台廣播申請 繼續聆訊
2008-01-10 HKT 14:04

高等法院繼續審理,律政司申請禁制民間電台廣播的聆訊。

代表辯方的大律師潘熙在陳詞時說,民間電台運作以來,並沒有如律政司所說,令頻譜出現大混亂,雖然裁定《電訊條例》違憲的裁判官,同時下令暫緩執行,但這段期間當局亦不應該執法,加上政府至今沒有提出,反對裁判法院判決的理據,因此高院不應批准頒布禁制令。

答辯人之一的曾健成表示,無論法院會否批出禁制令,民間電台今晚亦會如常廣播。

次次一去到科技問題,法官的科技常識成為了判決的決定性因素。

民間電台的「發射功率」,真係唔好得過果 D 健身室的室內 FM 廣播幾多;講就話全港廣播,林忌問身邊有冇朋友成功聽到過,大家都未試過。

咁都可以干擾?咁都需要發禁制令?咁都頻譜出現大混亂?不如信因為葉劉太火雲邪神上身,令大氣電波自然大混亂好過啦。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