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12月 29, 2007

民主無間道

勞永樂辭社民連副主席
[29/12 星期六 17:29]

社會民主連線副主席勞永樂提出辭職及退會,被社民連接納.勞永樂指,由於主席黃毓民一直都未能交待社民連總部的租用問題,他覺得作為一個政治組織,有責任保持最高道德標準及誠信。感到基本價值出現嚴重分歧,決定辭職。
而社民連就發表聲明,指勞永樂就會址及租約問題,發表不當及不實聲明,嚴重影響會的形象及聲譽,表示震驚及遺憾.

本來就這個問題,林忌不適宜表態;可是類似的情況一再發生,有些事情即使被鬧,也要講。

泛民主派就是太多好人,太願意真心相信一些曲意奉承的大話;結果我們這些講真話的,就不斷被質疑,那些講大話的,就被當成是正義之士。

由王岸然到勞永樂,再加上那些幫泛民倒米的,這幾年不斷在內部分化泛民,騙取泛民大老的信任,一再對真正有為的年輕人,打壓不遺餘力。

再在傷口撤鹽實在沒有意思,這是我們就這些事最後一次表態;如果泛民仍然分不清敵我,分不清係人係鬼,索性我們封筆退隱吧。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