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12月 05, 2007

要求罷免曾德成

曾德成不點名指陳方安生是忽然民主忽然民生
2007-12-05 HKT 16:36
民政事務局長曾德成回應陳方安生就社會企業辯論的發言,指她說沒有民主就沒有民生,但政府已表明,會致力推動民主,發展經濟以及促進民生。

他又反問,該名議員在英國殖民地統治時,有份主持民生及經濟工作,除非她認為,殖民統治就是民主,否則她當時所作的,到底是否民生工作。

曾德成又說,該名議員表示,在競選期間,體會到民間疾苦,原來她不單只是忽然民主,亦是忽然民生。

對,陳方安生就在英國人殖民政府之下,為香港的民生謀福利;如果沒有英國政府的殖民統治,而由曾德成先生你的毛語錄統治的話,香港就在六七暴動下,回到文革的毛澤東手上,大家一齊食大鑊飯,一齊福佳。

就正如曾德成先生,連做官的最基本中立都做不到,用官職在立法會大發個人的膠論,這樣 EQ 質素的垃圾,也可以成為民政事務局局長,足證土共有幾垃圾。

陳方安生的民主是很清楚--彭定康的新九組,就是九十年代以來最民主的一次選舉制度,當時陳方安生是布政司,而曾德成先生,你是甚麼呢?你為香港人做到甚麼?連一個民政事務局局長,也可以無法緊守語言上最起碼的政治中立,要我地相信你在工作上可以中立?

我們要求政府立即罷免曾德成,泛民的議員應該立即提出不信任動議,讓曾德成先生回去替啦民建聯等「愛國」組織工作好了,香港的特區政府,不需要一個這樣 EQ 低的敗類。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