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12月 03, 2007

戰略目標達成:陳太小勝

陳方安生以175,874 票當選 得票率54.8%
2007-12-03 HKT 03:24
陳方安生以 175,874 票,在立法會港島區補選中勝出,比葉劉淑儀多38,324 票,得票率是 54.8%。葉劉淑儀得 137,550 票。柳玉成得 344 票;李永健得 401 票;蕭思江得 613 票;蔣志偉得 3518 票;凌尉雲得 822 票;何來得 1593 票。

[03:25]陳太以 175874 票,擊敗葉劉的十三萬五票,約贏 3 萬 8 千多票勝出

[03/12 星期一 02:39]
選管會公布臨時選舉結果,在已點算的88個票站的選票中,陳方安生贏得五成五選票,取得154527票;領先葉劉淑儀三萬五千多票,目前剩餘9個票站未完成點算,陳太穩操勝券。

記得泛民區選大敗之時,有人質疑評論界在做甚麼,為何泛民如此大敗。

今次選舉結果,就是事實的回應;當泛民願意接納評論界的意見,和初初派何秀蘭出選的結果,是可會很不同?

希望這是泛民的新開始,亦是香港的新開始,標誌著泛民要從此脫胎換骨,把舊的瘀血換走,用新的戰略角度,更有效率地去爭取香港人的各種權利與幸福。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