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12月 31, 2007

紀念孫中山 312 泛民總辭

《福佳始終有你》當選傳媒春秋 2007 年十大傳媒新聞:網民投票排第七

1925 年 3月12日,孫中山先生逝世於北京;剛過去的港島區補選,葉劉淑儀於港大論壇上,提出要效法孫中山;林忌覺得非常有道理,因此 2008 年 3 月 12 日,即台灣總統大選前十日,絕對是一個值得效法的日子。

為了效法孫中山先生爭取「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的精神,泛民主派議員應於 2008 年 3 月 12 日,向海峽兩岸、向國際宣佈:「普選仍未成功,同志仍很努力」--香港的一國兩制已經完全破產死亡,因此,泛民議員拒絕再當政治花樽,讓土共玩哂佢吧。

根據親共傳媒最近幾年的說法,香港已經失去對台灣的示範作用;因此,林忌深信 2008 年 3 月 12 日泛民宣佈「一國兩制」破產,是絕對不會影響台海選舉的;而土共、保皇黨亦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絕對會吸引台灣支持一國兩制;因此,我們應於 3 月 12 日總辭,讓自由黨及土共,負責祖國統一的事業,而不用這些被認為是「漢奸」、「賣國賊」的人,繼續辛苦下去,讓「我們是最有誠信的」(蔡素玉於 2004 年直選論壇上的名句)「支持 07/08 的」民建聯,負責說服台灣回歸祖國吧!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