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11月 06, 2007

真的有人相信一國兩制嗎?

科索沃拒香港模式解決問題
2007年11月6日 HKT: 08:38
  
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的科索沃未來地位談判,塞爾維亞提出參照中國解決香港問題的方法,但被科索沃拒絕。

塞爾維亞總理科什圖尼察在記者會表示,中國在解決香港問題上找到有效辦法,可以作為解決科索沃地位問題的參照模式。並指出美俄和歐盟在會談所提出的建議,等同把塞爾維亞和科索沃視為兩個獨立國家,是完全不可以接受。

而科索沃代表團發言人就拒絕塞爾維亞的提議,認為香港和科索沃的歷史背景完全不同,強調科索要的是獨立。

科索沃九成人口是阿爾巴尼亞裔,但土地就在塞爾維亞共和國內受塞族人管治。


當外部勢力中聯辦可以如此介入香港事務之時,搵阿水會信你一國兩制咩;台灣唔信,科索沃都唔會信啦;塞爾維亞政府近年真係俾人制裁得多,制裁到個腦傻傻地,點會提出「一國兩制」o架。

拿,有個人係信的,佢叫達賴喇嘛,佢話要以一國兩制解決西藏問題,結果點?俾大陸的打手話:「一國兩制即係藏獨!」

原來我地人人都搞緊港獨,唔怪得之啦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