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11月 04, 2007

九成市民支持送葉劉去火星

文匯報[2007-11-04] 九成網民責陳太行為不當 【本報訊】(記者 明言)香港特區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候選人陳方安生於電台節目上「自爆」在離開政務司司長崗位後,曾致電特區政府官員建議撤換當時的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備受各界批評。香港民意網網上民意調查顯示,在100名投票者中,有近9成認為陳太的做法「不恰當」,「因不在位就不應該干政」,認為「恰當」的僅得3.17%。

 網民「沽酒一族」更在網上批評,陳太既已辭官,「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從政治道德而言,本不應對現任政府及官員的管治指指點點,但她企圖以自己的影響力去干預、左右高官晉升、離職、撤換更是「離譜、混帳」,「說明陳太當正自己係皇老太」,此舉並已侵犯、凌駕《基本法》賦予特首任命主要官員的權力,「當特首無到」。

 他質疑,陳太向傳媒自爆其事,意在港島區補選在即之際踩低葉劉、抬高自己,但此舉其實只是令香港市民有機會將她如何無知及無理看清楚。

咦?最近班土共犯左咩病,點解下下人地講野,就係干預,當呢個無到果個無到?

點解劉江華發言,就係言論自由;人地發言,就係干預呢?
膠都廢時俾到,連評都唔想評,但係佢地由七成變九成,令我好有衝動,同佢地一齊慶祝一下!

拿,香港 JJ 民意網網上民意調查顯示,一百個受訪者中,有九成人支持送葉劉去火星,網民「硬膠一族」表示:「火星因為冇廿三條,因此好危險,所以需要葉劉去打掃一下,希望可以盡早成行」。

「硬膠一族」繼續說:葉太既已辭官,「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從政治道德而言,本不應對現任政府及官員的管治指指點點,但她企圖以自己的影響力去干預、左右膠官晉升、離職、撤換更是「離譜、混帳」,「說明葉太當正自己係希特拉」,此舉並已侵犯、凌駕《火星基本法》賦予特首任命主要硬膠的權力,「當特首無到」。 

文匯報,你都係繼續「江交棒心情愉快」吧;各位土共,在質疑福佳係粗口之前,唔該執執你地屋企果枝「江交棒」......

伸延閱讀:
香港 JJ 研究協會民調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