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10月 29, 2007

阿爺密令:漢奸論齊齊收口

內地保釣船今早可能再試圖登島
[29/10 星期一 08:31]

中國民間保釣聯合會的保釣船, 被日本海上保安廳艦艇驅趕後, 仍然留在附近海域, 組織發言人殷敏鴻今早說, 保釣船昨日被日本艦艇發射高壓水炮驅趕, 相信曾受到碰撞, 船員安全, 今早會再找機會登島. 日本首相官邸危機管理中心, 已設立聯絡辦公室, 應對今次事件, 日本政府亦已循外交渠道, 向中國提出交涉.
內地四名保釣成員是在上星期五乘搭船隻出發, 昨日下午五時幾, 駛到釣魚台島附近, 在日本艦艇驅趕下, 與日方艦艇對峙, 昨晚上七時退出日本領海

土共去左邊?點解李柱銘支持內地人權,就說是漢奸;默許國土淪陷日本之手,解放軍何在?
為何對台獨分經活動大聲夾惡,對國內人民大聲夾惡,卻對外國侵略者不作一聲?土共你們為何不敢鬧解放軍是漢奸?土共你們為何不去保釣?對內就兇、老屈、打壓,對外就做軟皮蛇?

土共, SHAME ON YOU!

不過,更值得恥笑的事,還在後頭。
咦,發完兩日音,點解今日的新聞突然收哂聲?
噢,原來係漢奸論激發民意反彈,令葉劉偷雞唔到食塞米?
香港傳媒認真強,阿爺落指令開炮,就人人奮勇向前,個個出來發音。
又突然間,咦?d 示威群眾呀,向左走向右走的硬膠土共呀,全部突然一夜消失。

李柱銘又變左唔係漢奸拿?呵呵呵呵呵,因為中聯辦的氣已經消?
李柱銘最錯就係踢爆左中聯辦係外力,踢爆中聯辦干預香港,所以成班契弟就好似食左火藥咁,忍唔住出來亂打。

可惜打完一輪,廢墟下原來最傷果個,係葉劉;於是阿爺一聲令下,全部一齊收聲,連頭版都要即時改埋佢。

呢 D 就叫香港的傳媒啦,你明點解林忌咁嬲某幾份報紙啦而家?偽君子!

民主黨,不如派位代表出來,公開挑戰民建聯,來一次「漢奸論」的公投。

支持李柱銘係漢奸的,十一月十八號就投民建聯及其盟友一票;
反對李柱銘係漢奸的,十一月十八號就投泛民主派及支持者一票。

敢唔敢?唔敢就收皮,好唔好?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