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10月 27, 2007

唐英年陽謀反對鄧小平

唐英年首度開腔回應李柱銘的言論:「我們北京能夠申辦二零零八奧運,是一件國家大事,我亦很高興香港能成為主辦城市之一,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辦好奧運,我認為不應該將奧運政治化。」

不知道唐公子知不知道,我們偉大的祖國,曾與美利堅帝國,聯手杯葛 1980 年的莫斯科奧運?
唐公子有沒有聽過中國外交部,敢大大聲說「反對奧運政治化?」唐英年反對奧運政治化,即代表唐英年反對中央政府在 1980 年的所作所為,是反對鄧小平同志的陽謀。

為支持唐英年,我們應向美國政府,表達我們香港的強硬立場,堅決反對美帝政客及團體,粗暴以政治干預奧運!1980 年和我們祖國一起杯葛莫斯科奧運的事情,絕對不應發生在北京奧運發生!

因此,我們促請泛民主派的立法會議員,應立即在議會提出,派唐英年去美國唱好奧運,代表香港馬術,去美國國會粉碎美帝陰謀!由唐英年代表香港,在美國的領土上,宣示五星紅旗,然後大聲反對美國把奧運政治化的訴求!相信民建聯、自由黨等「愛國愛港」的政黨,絕不會阻止吧?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