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9月 29, 2007

希特拉是猶太人選出來的!

發達啦!發達啦!全新的掃帚頭致富--Subatau Policy Institute 正式面世!

組織由一大堆手持鬼國護照,卻愛國愛港,舉腳支持愛國法廿三條文的朋友支持,更得到蘭桂坊之父,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先生全力支持!

直自 2006 年7 月18日葉劉仍說:「我可介紹一些書證明,希特拉當年是經過公平的民主選舉上台的」。她認為這是社會科學的定論--葉劉辭職三年後,仍然堅信這句說話是真的,盛智文作為猶太人,又肯支持葉劉,相信他亦對此很同意吧?

正如葉劉所講,希特拉係民主選出來的;盛智文身為猶太人都支持葉劉,盛智文沒理由未聽過這個說法吧?那麼盛智文是否認同,希特拉都係由民主(包括德國的猶太人)選出來的呢?用葉劉的相同邏輯來說,希特拉豈不是由猶太人選出來的?

作為海洋公園的主席,亦支持葉劉及其言論,不知道將來海洋公園會否加入希特拉的元素呢?
rip_oceanparkb

伸延閱讀:
一百個葉劉參選的理由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