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8月 27, 2007

林忌短評:醒醒吧香港人

中國外交部:反對電腦犯罪行為
[26/08 星期日 20:50]

德國總理默克爾啟程訪問中國,她明日將會見國家主席胡錦濤及總理溫家寶,預料會談及氣候變化,人權及經濟問題,今次是默克爾就職以來第二度訪華,她表示,與中國領導人會面時,不會逃避提出尷尬問題,並強調中國人權紀錄,是中德對話的重要議題。
另一方面,德國傳媒指,德國多個政府部門,包括總理辦公室的電腦系統,受到與解放軍有關的中國黑客入侵,外交部發言人姜瑜回應說,中方一貫嚴禁及反對黑客行為在內的電腦犯罪活動,願與德方合作加強合作。


連一向親華的德國,「多個政府部門」包括「總理辦公室的電腦系統」都會受到「與解放軍有關的中國黑客入侵」,最過癮的是,中國外交部既沒有承認亦沒有否認,只說「一貫嚴禁及反對黑客行為在內的電腦犯罪活動,願與德方合作加強合作」。

中國外交部不敢否認,其實是否承認大家當心知肚明;一向嚴謹的德國人敢誇下海口說明是解放軍,那自然是罪證確鑿,不到北京否認也。

香港人一向天真可愛,活在幸福快樂的日子時候太多,卻想不到永遠有一個「老大哥」在監視著你的一舉一動;做多少少防衛,就說你過敏,細心一點,就反問你一句:「使唔使呀?」

十個叫你不用小心的,也許只有一個是特工;可是他們早已深入香港的社會各階層,打著「自己友」的旗號,實質卻從事著顛覆的工作,在你最不防備之時,插你兩刀。

本港無論由保育到泛民,本來屬於機密的事情,對方無不暸於指掌;更過癮的是,有些人打著「自己人」的旗號,卻私底下進行「分化」、「各個擊破」、「拉一派打一派」的一貫策略,然後再由外圍的傳媒,吹風說「權鬥」、「分裂」,讓天真可愛純真而無邪的香港人心生鄙視,「嘩,又為利益打崩頭了」--真相大家既沒有興趣,亦不會報導,這就是今日的香港--真實的一面,不是身在局中,永遠也沒有人肯相信。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