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8月 21, 2007

林忌短評:「愛國」重要,還是「政改」重要?

商台即時新聞:

政改綠皮書首場地區論壇荃灣大會堂舉行
[21/08 星期二 17:43]

政府為政改綠皮書,在荃灣大會堂舉行首場地區論壇,收集市民意見.百多名新界社團聯會的成員,在會場外請願,要求政制發展要循序漸進.另外亦有十多名民主黨成員,要求在二零一二年,落實雙普選,警方派出幾十人在大會堂外維持秩序.

十多名保釣成員到海事處抗議
[21/08 星期二 15:57]

十多名保釣行動委員會成員,目前在海事處門外抗議,指政府打壓,影響他們原訂今日中午駕駛釣魚台二號,出發往釣魚台宣示主權的計劃。
海事處較早前指,釣魚台二號經過改裝,不符合規定,吊銷驗船証,令保釣行動成員無法出海。處方今早再派人驗船,發現經改裝部份,已回復原狀,符合安全要求,在下午已向保釣行動發出驗船證明書。


不知馬力國民教育基金可否向我們解釋一下,保釣是否「愛國」的活動呢?為什麼有百多位「新界社團聯會的成員」居然不去海事處抗議打壓保釣活動,卻走去要求「政制發展要循序漸進」呢?

真的奇哉怪也,常聽到土共報章說這個勾結外國勢力,那個勾結外國勢力,這次證明了,海事處以及新界社團聯會,擺明勾結日本勢力。

有百多人為何不去保釣?為何不去日本領事館?為何決走去要求「循序漸進」,難道是黑社會「曬馬」嗎?連「循序漸進」都要派百多人的嗎?是誰的主意?

真的很有趣,常常說代表基層的工聯會,卻對扎鐵工人示威不支持;常常說愛國的土共社團,卻對保釣活動不聞不問,叫做「民主建港聯盟」的政黨,反對民主政改次次有份,「香港青年會」,原來既不是由青年組成,更不是什麼「青年會」,卻專走去做什麼「拆皇后民調」,「反陳日君民調」,以一般市民的邏輯問一下,這班人是不是「打著紅旗反紅旗」,或者叫做「惡搞」呢?

明白了嗎?福佳的歌詞,每一句都有血有淚!這班勾結日本勢力的土共,就是真正的賣國賊!要打敗土共的最好方法,就是反其道以行,由今天起天天踢爆其邏輯混亂,天天以愛國作招徠,踢爆這班人呃神騙鬼,見怪不怪其怪自敗!毀滅土共,由你我做起。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