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7月 01, 2007

RebuildHK 之福佳製作心聲

早陣子, 傳媒多了關於福佳的訪問, 有一些奇怪字眼...
例如 : 「Freeman 對林忌很不滿....Freeman 踢爆林忌.....又Freeman 很勞氣什麼什麼 ..等」

老實說, 我對林忌很不滿 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只給我四天完成福佳的 MV
要踢爆林忌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他到歐洲結婚去 (不過給毛孟靜搶先爆了)
我對林忌勞氣亦只有一件事, 就是他這麼遲才回來.....

其他關於我與他的報道, 我也不知從何而來.

林忌終於在七一前回來了, 即時給我來個電話...
跟他談話, 永遠是勞氣, 不過是對左派及政府..
永遠是嘻嘻哈哈的, 因為他實在太多鬼主意...

好了, 每年重要日子到了, Freeman 與林忌都只是民主運動的小角色,
大家的注意力, 還是提提身邊的親朋好友到維園去吧.

Freeman
1.7.07
到維園前書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G00gle 提供的廣告:

踢爆福佳鬥爭內幕!
三位作者驚心動魂的內鬥經過!
林忌被狗仔跟蹤的七十二小時!
Freeman 「當底褲」秘辛!
神秘人一號絲襪自動焚燒之謎!
全收錄在林忌的新作《潮童不宜》之中,香港書展有售!」
(以上廣告訊息全屬發神經福佳之作,不適宜記者觀看,特此通告)
林忌示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