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7月 19, 2007

曾德成驚訝基層關注國民教育

廣告訊息:林忌新書《潮童不宜》,於會展新翼香港書展 Grand Hall & Foyer 10 號攤位--上書局公開發售!緊記福佳歌詞,更有機會買福佳得 BookGuy 紀念公仔乙份,送完即止。

曾德成驚訝基層關注國民教育
[19/07 星期四 17:58]
曾德成對於區議員提出多項有關國民教育的意見,顯示基層也關注國民教育,表示驚訝。


曾德成究竟驚訝什麼呢?其兄長曾鈺成既然身為民建聯的前主席,自稱代表基層的民建聯以及工聯會,難道一向對國民教育漠不關心嗎?為什麼曾德成會突然發現,原來區議員關心國民教育!!!自己驚訝自己!德成哥,你當香港市民係 LuLu 定係 Robert 呀?傻的嗎?(土些少,配合德成哥身為土共的需要)

曾德成的驚訝,就有如「我來自德成」一樣,令電視機旁邊的你與我目定口呆!嘩,好驚訝呀!好神奇呀!用網絡語言來說,這叫「扮膠」,或者「假膠」,下次想搏上位,不如大大聲在電視新聞前,扮菲律賓口音講一句:「我來自得成!」更有效果啦,德成哥!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