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6月 16, 2007

閉門造車真興奮

樹大有枯枝,族大有乞兒,傳媒這一行,總有些害群之馬,不斷道聽途說,閉門造車創作「故事」,如要應真對待,非如某記者所說的「發神經」不可。

如果有一天黎智英先生真的請我食飯,我一定會告訴他,要多加留意怎樣的記者,留意怎樣的編輯,才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就是這些不擇手段的人,那些自我審查的人,才令到今日的媒體公信力全失;香港既沒有民主,連第四權--新聞的自由、質素及求真的精神,亦一落千丈,於是所有人:包括你、我、他都是輸家。

如果福佳的真有「七一版」,我可以代神秘人一號告訴大家,這個版本一定不會有民主黨林子健,亦一定不會有公民黨陳淑莊;媒體作新聞已經去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不是親歷其境,根本不會相信,反過來說:「你是發神經了!」

想知道《福佳》的真正消息,請跟貼本 blog 的最新報導;至於網友所問及的其他文章,因林忌目前不在香港請見諒,很快隨即奉上。

伸延閱讀:
香港快變國際抽水都會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