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5月 31, 2007

《福佳》收視遠超「鄧走音杏+橙」,明報何在?

有內地網友發動 delete 《福佳》在維基的 Entry, 你對此有冇意見呢?請去維基發言!

有網友主動把《福佳始終有你》列入維基百科,最初遇到部份人士反對,經幾位熱心人士支持後,《福佳始終有你》終於繼「巴士阿叔」等事件後,加入維基百科全書

有很多人認為「福佳」只是「惡搞」,和「巴士阿叔」情況相同;這點我林忌不同意:「巴士阿叔」是一件錄影片段,其內容是一件突發性的事件,觀眾是以「睇戲」的心情去觀看,事件發生後全港傳媒一窩蜂去報導,於是「巴士阿叔」順理成章,成為港版 William Hung,情況一發不可收拾。

《福佳》短短三四天在 Youtube 得到過十四萬 hit rates,除了少量有勇氣與有承擔的傳媒人,敢作報導之外,君不見其他傳媒對此不聞不問嗎?換作《福佳》是為政府宣傳,那些親政府的媒體與喉舌,勢必如山洪暴發密集宣傳了;另一方面,如果《福佳》只是一般的「惡搞」,如「鄧走音」-- 最初在 Youtube 不過萬六收看率,到如今仍只不過是八萬多 hit rates,那些如「公信第一」的「知識份子」報章日月光明報,亦照報導如儀!某些新聞就炒作,某些新聞就封鎖--原來「鄧走音」,竟比《福佳》重要這麼多!這麼多青少年「關心香港」,去觀看一套「頭條新聞」式的短片,原來及不上 Stephy 被評為走音!如果說「福佳」二字有問題,那首「鄧走音」的「杏+橙」就一定雅觀得很了!噢,看來那些天天批評傳媒質素低劣的「衛道之士」,都返了廣州「睇病」嗎?

公信昭昭,以日月為證,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就是香港有這樣的報章,才有這樣民怨,才有這麼多人靠自己的 Forward 去宣傳《福佳》。香港的言論自由還剩下多少,就靠各位網民,以及那些有良心的傳媒工作人了......各位,你今日 Forward 左未?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