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5月 23, 2007

林忌短評:抽水哥抽著漒水

淫 褻 物 品 審 裁 處 裁 定 , 《 明 報 》 較 早 前 轉 載 中 大 學 生 報 「 情 色 版 」 部 分 內 容 , 被 暫 評 為 屬 於 第 二 類 不 雅 物 品 。
《 明 報 》 可 以 就 此 裁 決 提 出 上 訴 。

假道德、真轉載的岳不群徒子徒孫,終於害人終害己;最初轉載後仍不忘抽水,站在「泛道德主義」一邊發言,鼓動大旗怒斥學生;唯見一眾主流知識分子紛紛表態,認為「自由」比「道德」價更高,偽知識份子報就開始轉向,報導開始騎牆。

到突然連自己也因轉載被起訴,終記起自己當年也曾因為南韓女 model 的相片被評不雅的往事!為保住那塊弱不禁風的爛招牌,於是又突然站在學生一邊!看見這份既失去報格,更失去報魂,不男不女不左不右不是人亦不是鬼的報紙撞板,有如練了辟邪劍法的岳不群有如此下場,實在令人稱快。

我訂了這份報紙廿多年,既見證了那輝煌的歲月,亦見證了其自毀與墮落;2003 年 7 月 2 日,看見偽君子再度轉軑那一天起,我決定離棄這份報紙,從此永不會為其付出一毛錢。還是一句:「歷史永遠不會忘記!」

日月神棍所修練的「騎牆劍法」,其實和東方不敗所修練的「風月寶典」乃同一路武功,正教人士不可不察哉!有時寧可接受真小人,也永遠不要這些滿口道義岸然的偽君子!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