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2月 24, 2007

葉劉民主希突奶


葉劉民主希突奶
刊於二月廿四日蘋果日報論壇版

以一句「希特拉也是民主選出來的」蜚聲國際的葉劉淑儀,大年初三落區現身銅鑼灣,向市民大派福袋,分享她的福氣;然而路人卻不幸慘變福頭 - 袋內只得「匯賢智庫」的入會表格、一本notepad、一枝筆及選民登記表格,不忿被當成阿福的群眾把「阿福袋」隨手拋棄,既難為了垃圾婆,也難為了「掃把婆」。

「如果我連髮型都捍衛唔到,又點捍衛香港治安?」這句捍衛髮型的聲明,比起清兵入關的薙髮令 -「留髮不留頭,留頭不留髮」尤有過之,然而今日的葉劉,連那個經典的「掃把頭」也消失了,不少人認為葉劉變了 - 由當年瞓身硬銷廿三條,到今日聲稱支持 2012 普選,說民主選出希特拉的葉劉,居然落區打算參選支持民主了?請看06 年7 月18日葉劉的回應:「我可介紹一些書證明,希特拉當年是經過公平的民主選舉上台的」。她認為這是社會科學的定論。

希特拉一上台就解決了德國的失業問題,更重整軍備收復失土,德國因而和平崛起;其實只要不殺猶太人,不侵略他國,選出希特拉沒有什麼不好嘛 - 如果他上台是真的經過公平的選舉的話。

為釋公眾疑慮,葉劉可以身作則,效法希特拉上台的方法,首先成立國民衝鋒隊(Sturm-Abteilung, 又稱為褐衫隊),召募愛國青年如「青年民建聯」加入成為「長衫隊」;長衫隊可上街派福袋,內附「廿三條」及毛語錄各一,讓的士司機、酒樓侍應等都可以逐條與葉太辯論。

盛傳范太 2008 年退休,葉劉可望競逐港島區立法會議員,在保皇派佔多數的情況之下,葉太有望輕易成為新一屆的立法會主席,就有如當年德國納粹黨的國會議長戈林。

到其時以褐衫隊為藍本的「長衫隊」,就可以學希特拉「國會縱火案」般,「匯燃致富火燒立法會」,把放火的責任全盤推給香港的民主派!然後以治安為由,通過「新廿三條」,禁止香港市民結社集會及言論自由,此期時,長衫隊員可拿起長棍,在麥當勞伏擊民主派議員,把他們全體打入廠;威迫利誘之下,只要掌握立法會三份二多數修改基本法,把不利政府的選舉廢除,把結社言論自由等全面廢除,希特拉可就是這樣上台的!對,透過殺人放火的「公平民主選舉」。

慢著,以上一切不是犯法嗎?當年葉劉這樣說:

「共產黨上台執政是『順天應人,以有道廢無道』......」 -- 葉劉淑儀認為為何香港應立法維護中共,28/10/02
「中共波瀾壯闊的革命不是非法顛覆」 -- 葉劉淑儀指中共奪取政權所採用的暴力及破壞社會安寧等手段在她眼中均不屬於犯罪行為,15/10/02

噢!原來如此,只要這新政黨名叫「共產黨」就合法了!當時葉劉可是香港政府的保安局局長呢!夠權威了吧?

收到葉劉福袋時,不妨唱唱「哥哥」的玻璃之情:「一起~要許多福氣,或者~承受不起」;對葉劉所說的希特拉公平民主選舉,還是回應一聲:「唔使客氣啦!」


伸延閱讀:
從希特拉的鷹巢看民主
葉劉說謊!希特拉非民主選出來!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